Discuz! Board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58|回复: 0

邵阳水温机 梦湖北导热油加热

[复制链接]

699

主题

699

帖子

3467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3467
发表于 2018-4-26 06:0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tml模版梦里梦外【十五】
敬爱的出来嘛,我今天愉快给你买衣服怎么样!红娟嗲嗲地对郭涛献着媚说。
哈哈 法宝你真好,我立刻起床找你去!郭涛一听来了精力。
好的,我在商贸大厦等你。红娟告知郭涛会晤的地方。
郭涛美滋滋地吹着口哨,花别人的钱享受自己的快活幸福。这难道不是最值得开心的事吗!郭涛对着镜子观赏自己,心里这个美啊。
郭涛看着自己棱角明显帅气的脸。嘴角上扬有些自得,有些张狂。郭涛凭着自己长的帅气,年青,游乐在女人堆里。花那些寻找刺激寂莫中女人的钱,穿她们给买的衣服,摆弄她们迫不得已送上的精神。郭涛吃着她们花着她们,心里却笑她们是最无知的女人,笑她们是最贱的女人。郭涛从没对她们付出过真情,他只是想游乐在她们当中,欣赏自己这方面的演技。哈哈 这些白痴的女人啊!郭涛会常常这样在自己心里骂她们,骂那些来找她的贱女人。看到那些女人为他彼此吃醋,掐架,郭涛就越发的开心。哈哈 这就是我郭涛的魅力!
郭涛装扮好了,还喷了香水。往商贸大厦赶去。红娟正在门口等他,郭涛来到红娟的身边笑嘻嘻地说:宝贝,等焦急了吧,一会我请你吃饭。
嘴巴可真甜,走吧,咱们进去选衣服。红娟挎着郭涛的胳膊走近商场。
红娟把涵沐一个月的费心费,都给郭涛买衣服了。两个人转累了,就走进一个饭店去吃饭。红娟点了郭涛爱好吃的菜,还要瓶酒。俩个人一边打情骂俏地闹着,一边饮酒。宝贝 你对我太好了,来我敬你一杯。郭涛搂着红娟的肩膀,把一杯酒送到红娟的嘴边,红娟眯着眼望着郭涛痴迷地说:涛 你知道吗?我真的很爱你!这一辈子我要随着你。红娟痴痴地对郭涛说。
宝贝 我也很爱你!郭涛嬉笑着说。
两个人都有些醉了,仍是红娟结的帐。在薄暮阴暗的路灯中走着,他俩只顾打情骂俏谈话了,竟没有发明缓缓跟在他们身后的一辆车。
就在郭涛和红娟走到巷子口的时候,那车停下来,从车上跳下几个男的手里都拿着短粗的木棒,把郭涛跟红娟围住了。郭涛一看吓得面色苍白,为首的郭涛是意识的。是个黑道上放印子钱的,人长的黑,做事更是心狠手辣,都叫他黑哥。多少年前郭涛想做生意,在他那里抬了十万的高利贷。郭涛跟本就不是做生意的料,一下子赔的精光。郭涛才逃到这小镇来躲债的,没想到黑哥能追到这里来。郭涛心里想这下完了,于是颤颤惊惊地说:黑哥!我正在筹款呢?
放屁!都快三年了,你还说筹款,我要是不给你点色彩看看,你就不晓得我黑哥是好耍的嘛?黑哥发怒地对郭涛骂道。
黑哥你动怒,我有钱这就给你!郭涛说着一下把红娟的兜子夺过来,拿出红娟的银行卡说:这卡里有十多万呢!红娟上来就夺银行卡,郭涛顺式把卡丢到远处。郭涛又把红娟今天掏出的钱往到处扬去,红娟疯了似的去抢自己的银行卡还有自己的钱。那些人就都奔红娟和地上的钱扑去,郭涛趁乱撒腿就跑了。
这些人就是为了钱来的,只顾得地上的钱和红娟手里的银行卡了,他们把红娟按住一顿打,把红娟的卡和钱都抢了,逼红娟说出了银行卡的密码。红娟说卡里没钱的,可是那些暴徒基本不信任。拿着红娟的钱和银行卡走了。红娟连惊呆吓,在那些人走后,自己抚墙爬起来,拦住一辆出租车,回到了自己家里。惊恐地瞪着眼睛傻傻地躺在床上。呆呆望着屋顶,脑袋里一片空缺,慌恐中没了思维,只有无穷胆怯和惧怕。恍惚中一群人拿着刀棍向红娟打来,红娟大呼救命啊!惊骇中一转头红娟看到不远处,郭涛正看着被打的她在笑 红娟心里一阵抽痛,忽然睁开眼睛,出了一身的冷汗,原来她是在做噩梦。
红娟突然想起昨晚产生的事,那不是恶梦,是自己亲自阅历的事实啊!红娟的眼泪一下贱出来,自己深爱着的人,在最危险的时刻,岂但不维护她,还拿她当了挡箭牌。郭涛你真的太没人道了,我真是看错你了。红娟终于悔过了。身材到处都被打的淤青,临海电加热器,创痕累累的,还差点丢了生命。红娟现在终于看清了郭涛的嘴脸了,自己在他心里就是个玩物罢了。自己还好笑的任为郭涛爱她,还要嫁给他。红娟你就是个无知的大傻瓜大笨蛋!大把大把的钱供他玩乐,本来郭涛就是披着羊皮的狼。红娟真是懊悔莫及,伤心的泪水在午夜里径自流淌,悔恨的味道单独品味。
红娟早上免强爬起来,腰疼得直不起来。一条腿又麻又木跟木头似的,红娟不得不再次躺下,屋里冷的喘气都出雾气了。红娟为了能无拘无束的出去玩乐,早就把孩子寄宿在招学生住宿的处所了,孩子只有周末才会回来。红娟只能自己蜷缩在棉被里呻吟着。
天又黑了,红娟挣扎着起来,拄着一个木棍忍着巨痛生着了火炉。疼得满头大汗的她流着眼泪想,这可怎么办啊?钱、电话都被抢走了,自己又走不了,岂非真的要冻死饿逝世这屋里吗?红娟莫非这就是你的报应吗?是老天对你的处分吗?你这是活该自找的!红娟在屋里嚎啕大哭。
一个人本人挑选的路,就必需得承当你抉择的成果。取舍什么样的路,就会有什么样的终局,对错只能你自己承担。
害怕严寒饥饿包抄着红娟,红娟渴望能有人来家里,更盼女儿能回来。第三天下战书女儿真的回来了。高年级的学生要用她们班的教室,学校就提前给她们放假了。
朝夕看到妈妈苍白的脸躺在被子里,屋里冷的跟冰窖似的。朝夕跑道妈妈床前问:妈妈你怎么了呀?
妈病了,朝夕你把炉灶点着吧,妈妈好冷。红娟的声音有些寒冷的发抖。红娟终于把女儿盼回来了。朝夕是个很懂事的孩子,家务活什么都会做,一会就把炉火烧得很旺了。又给妈妈煮了鸡蛋和粥,端到妈妈身边喂妈妈吃,红娟吃着粥眼泪掉到粥碗里。
妈生病也不要哭啊,还有我呢!我不去住宿了回来陪你吧。朝夕抚慰红娟说。
红娟是懊悔自己,为了自己能开心的玩,她没好好照料过朝夕。她感到对不起女儿,不停地流着泪水。妈,来日我陪你去医院看看吧。朝夕懂事地对红娟说。不必,我就是腰疼躺几天就好了,你给我买点止痛药就行,红娟对朝夕说。好吧,我当初就去给你买药,朝夕说完就去买药了。红娟以为自己就是扭了腰,吃点药躺几天就好了。这一躺就是一个月,也不见好转。以前拄棍子还能够移动几下,现在两条腿都不听红娟的控治了。
未完待续
  赞
(散文编纂:可儿)
囚犯的妻子 第十二章 钱啊,命相连
固然有了妹夫的撑腰,是禁止了弟媳他们不再欺负我了,然而在经济上并没给我带来多少实...
斗狼记1
招生招生,六年了,六个暑假,整整六个暑假,我都是在校办里等候着家长带着学生来报名...
家有儿女(第二十章)
保清一家人沉侵在儿子结婚的幸福中,媳妇翠花能干又勤快,手不离活,活不离手,不论谁...
家有儿女(第十九章)
麦玲的父亲保清的病有点重大,由于县病院医疗前提差,看不了看的病,医院要他转院,没...
家有儿女(第十四章)
大人孩子都知道麦玲厉害,个别人都不敢欺负她,大人孩子欺侮她的家人,麦玲很恨他们,...
家有儿女(第十三章)
县里有个会议,要一个大队引导去开会,杨国庆非要保清去开这个会,保清一去就是四十天...
親愛的出來嘛,我今天高興給你買衣服怎麼樣!紅娟嗲嗲地對郭濤獻著媚說。
哈哈 寶貝你真好,我馬上起床找你去!郭濤一聽來瞭精神。
好的,我在商貿大廈等你。紅娟告訴郭濤見面的地方。
郭濤美滋滋地吹著口哨,花別人的錢享受自己的快樂幸福。這難道不是最值得開心的事嗎!郭濤對著鏡子欣賞自己,心裡這個美啊。
郭濤看著自己棱角清楚帥氣的臉。嘴角上揚有些得意,有些張狂。郭濤憑著自己長的帥氣,年輕,遊樂在女人堆裡。花那些尋找刺激寂莫中女人的錢,穿她們給買的衣服,捉弄她們心甘情願送上的肉體。郭濤吃著她們花著她們,心裡卻笑她們是最無知的女人,笑她們是最賤的女人。郭濤從沒對她們付出過真情,他隻是想遊樂在她們當中,欣賞自己這方面的演技。哈哈 這些白癡的女人啊!郭濤會經常這樣在自己心裡罵她們,罵那些來找她的賤女人。看到那些女人為他互相吃醋,掐架,郭濤就越發的開心。哈哈 這就是我郭濤的魅力!
郭濤装束好瞭,還噴瞭香水。往商貿大廈趕去。紅娟正在門口等他,郭濤來到紅娟的身邊笑嘻嘻地說:寶貝,等著急瞭吧,盐城电加热器,一會我請你吃飯。
嘴巴可真甜,走吧,我們進去選衣服。紅娟挎著郭濤的胳膊走近商場。
紅娟把涵沐一個月的操心費,都給郭濤買衣服瞭。兩個人轉累瞭,就走進一個飯店去吃飯。紅娟點瞭郭濤喜歡吃的菜,還要瓶酒。倆個人一邊打情罵俏地鬧著,一邊喝酒。寶貝 你對我太好瞭,來我敬你一杯。郭濤摟著紅娟的肩膀,把一杯酒送到紅娟的嘴邊,紅娟瞇著眼望著郭濤癡迷地說:濤 你知道嗎?我真的很愛你!這一輩子我要跟著你。紅娟癡癡地對郭濤說。
寶貝 我也很愛你!郭濤嬉笑著說。
兩個人都有些醉瞭,還是紅娟結的帳。在傍晚昏暗的路燈中走著,他倆隻顧打情罵俏說話瞭,竟沒有發現緩緩跟在他們身後的一輛車。
就在郭濤和紅娟走到巷子口的時候,那車停下來,從車上跳下幾個男的手裡都拿著短粗的木棒,把郭濤和紅娟圍住瞭。郭濤一看嚇得面色蒼白,為首的郭濤是認識的。是個黑道上放高利貸的,人長的黑,做事更是心狠手辣,都叫他黑哥。幾年前郭濤想做生意,在他那裡抬瞭十萬的高利貸。郭濤跟本就不是做生意的料,一下子賠的精光。郭濤才逃到這小鎮來躲債的,沒想到黑哥能追到這裡來。郭濤心裡想這下完瞭,於是顫顫驚驚地說:黑哥!我正在籌款呢?
放屁!都快三年瞭,你還說籌款,我要是不給你點顏色看看,你就不知道我黑哥是好耍的嘛?黑哥發怒地對郭濤罵道。
黑哥你息怒,我有錢這就給你!郭濤說著一下把紅娟的兜子奪過來,拿出紅娟的銀行卡說:這卡裡有十多萬呢!紅娟上來就奪銀行卡,郭濤順式把卡丟到遠處。郭濤又把紅娟今天取出的錢往四處揚去,紅娟瘋瞭似的去搶自己的銀行卡還有自己的錢。那些人就都奔紅娟和地上的錢撲去,郭濤趁亂撒腿就跑瞭。
這些人就是為瞭錢來的,隻顧得地上的錢和紅娟手裡的銀行卡瞭,他們把紅娟按住一頓打,把紅娟的卡和錢都搶瞭,逼紅娟說出瞭銀行卡的密碼。紅娟說卡裡沒錢的,可是那些歹徒根本不相信。拿著紅娟的錢和銀行卡走瞭。紅娟連驚呆嚇,在那些人走後,自己撫墻爬起來,攔住一輛出租車,回到瞭自己傢裡。驚恐地瞪著眼睛傻傻地躺在床上。呆呆望著屋頂,腦袋裡一片空白,慌恐中沒瞭思惟,隻有無限恐懼和畏惧。恍惚中一群人拿著刀棍向紅娟打來,紅娟大呼救命啊!驚恐中一轉頭紅娟看到不遠處,郭濤正看著被打的她在笑 紅娟心裡一陣抽痛,突然睜開眼睛,出瞭一身的冷汗,原來她是在做惡夢。
紅娟溘然想起昨晚發生的事,那不是惡夢,是自己親身經歷的事實啊!紅娟的眼淚一下流出來,自己深愛著的人,在最危險的時刻,不但沒有保護她,還拿她當瞭擋箭牌。郭濤你真的太沒人性瞭,我真是看錯你瞭。紅娟終於悔悟瞭。身體到處都被打的淤青,傷痕累累的,還差點丟瞭性命。紅娟現在終於看清瞭郭濤的嘴臉瞭,自己在他心裡就是個玩物罷瞭。自己還可笑的任為郭濤愛她,還要嫁給他。紅娟你就是個無知的大傻瓜大笨蛋!大把大把的錢供他玩樂,原來郭濤就是披著羊皮的狼。紅娟真是後悔莫及,傷心的淚水在午夜裡獨自流淌,悔恨的滋味獨自品嘗。
紅娟早上免強爬起來,腰疼得直不起來。一條腿又麻又木跟木頭似的,紅娟不得不再次躺下,屋裡冷的喘氣都出霧氣瞭。紅娟為瞭能逍遥自在的出去玩樂,早就把孩子寄宿在招學生住宿的地方瞭,孩子隻有周末才會回來。紅娟隻能自己蜷縮在棉被裡呻吟著。
天又黑瞭,紅娟掙紮著起來,拄著一個木棍忍著巨痛生著瞭火爐。疼得滿頭大汗的她流著眼淚想,這可怎麼辦啊?錢、電話都被搶走瞭,自己又走不瞭,難道真的要凍死餓死這屋裡嗎?紅娟難道這就是你的報應嗎?是老天對你的懲罰嗎?你這是活該自找的!紅娟在屋裡嚎啕大哭。
一個人自己選擇的路,就必須得承擔你選擇的後果。選擇什麼樣的路,就會有什麼樣的結局,對錯隻能你自己承擔。
恐懼寒冷饑餓包圍著紅娟,紅娟希望能有人來傢裡,更盼女兒能回來。第三天下昼女兒真的回來瞭。高年級的學生要用她們班的教室,學校就提前給她們放假瞭。
朝夕看到媽媽蒼白的臉躺在被子裡,屋裡冷的跟冰窖似的。朝夕跑道媽媽床前問:媽媽你怎麼瞭呀?
媽病瞭,朝夕你把爐灶點著吧,孝感油温机,媽媽好冷。紅娟的聲音有些寒冷的顫抖。紅娟終於把女兒盼回來瞭。朝夕是個很懂事的孩子,傢務活什麼都會做,一會就把爐火燒得很旺瞭。又給媽媽煮瞭雞蛋和粥,端到媽媽身邊喂媽媽吃,紅娟吃著粥眼淚掉到粥碗裡。
媽生病也不要哭啊,還有我呢!我不去住宿瞭回來陪你吧。朝夕安慰紅娟說。
紅娟是悔恨自己,為瞭自己能開心的玩,她沒好好照顧過朝夕。她覺得對不起女兒,不停地流著淚水。媽,明天我陪你去醫院看看吧。朝夕懂事地對紅娟說。不用,我就是腰疼躺幾天就好瞭,你給我買點止痛藥就行,紅娟對朝夕說。好吧,我現在就去給你買藥,朝夕說完就去買藥瞭。紅娟認為自己就是扭瞭腰,吃點藥躺幾天就好瞭。這一躺就是一個月,也不見好轉。以前拄棍子還可以挪動幾下,現在兩條腿都不聽紅娟的控治瞭。
未完待續
  贊
(散文編輯:可兒)
囚犯的妻子 第十二章 錢啊,命相連
雖然有瞭妹夫的撐腰,是阻拦瞭弟媳他們不再欺負我瞭,但是在經濟上並沒給我帶來多少實...
鬥狼記1
招生招生,吹膜机专用加热器厂家,六年瞭,六個暑假,整整六個暑假,我都是在校辦裡期待著傢長帶著學生來報名...
傢有兒女(第二十章)
保清一傢人沉侵在兒子結婚的幸福中,媳婦翠花能幹又勤快,手不離活,活不離手,无论誰...
傢有兒女(第十九章)
麥玲的父親保清的病有點嚴重,因為縣醫院醫療條件差,看不瞭看的病,醫院要他轉院,沒...
傢有兒女(第十四章)
大人孩子都知道麥玲厲害,普通人都不敢欺負她,大人孩子欺負她的傢人,麥玲很恨他們,...
傢有兒女(第十三章)
縣裡有個會議,要一個大隊領導去開會,楊國慶非要保清去開這個會,保清一去就是四十天...
相关的主题文章:

  
   才稍作停息br  这边唱罢那方起 一
  
   模温机的模温作用 短篇小说,小小说,微模温
  
   信_3
  
   雕刻在时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Comsenz Inc.  

GMT+8, 2020-10-29 07:54 , Processed in 0.05123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